close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大胖子
雖然胖子的時候胖歸胖
但還滿『古堆』的
現在的我已經不在是個胖子了
我已經從醜小鴉變天鵝了
這個過程雖然有點辛苦
但是很值得
我要謝謝幫助我瘦身的人

現在的我變了
但是煩惱的是
每個人都會跟我說
現在變瘦了
有男朋友了吧
我都直接說: 「沒有」
很多人不相信
都說要幫我介紹
我都會說好
可是每次大家好心幫我介紹時
都是介紹怪怪的人
怎麼說呢
有一次爸爸的朋友
很好心的介紹一位男生給我認識
因為我不曾看過對方的照片
所以不也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最後還是有見面
在要見面之前媽媽跟我說
這個男生一些情形
我就對介紹這二個字很討厭
因為男方是一個30多歲很懶的人
當我聽到之後
有一個結論就是
為什麼要介紹這種人給我認識呢
害我現在看到爸爸的朋友都會害怕
因為害怕他再介紹一些奇怪男子給我認識
在說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是一個外貌協會的人
如果很抱歉的話
我很難接受
而這位男生就屬於這一型....抱歉型
 
我知道我這一點很不好
但是我現在還沒有辦法改
因為習慣看美的事物時
要改變還有一點點難
但是我會慢慢改
至少順眼的就好
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
所以呢
親愛的朋友們
如果要介紹男朋友給我認識的話
請注意以下條件
1.60年次以內可接受,但不能同年
2.對獨子沒有興趣
3.獨立、有上進極積心、樂觀心、愛心
4.不可以嗜吃懶惰
5.要孝順父母
6.不可以太小氣,因為我的堂姊夫們都是個小氣鬼,看了就討厭
7.本人討厭會抽煙的人,但是有些習慣是無法改變的,所以不要在我的面前抽就可以了
8.會喝酒沒有關係,因為男人在外總是會有應酬,所以喝點小酒無所謂,但是酒品要好,我怕有一些人喝醉了會打人
9.會小賭也可以,因為俗話說:「大賭持家,小賭誼情」,大賭的話就不行了,因為有誰喜歡一個賭鬼呢?
以上條件謹供參考
如果7-9都不會是最好
人不是十全十美
我也不能要求太多
自己也有年紀了
要挑到好的對像也不太可能
因為好的對像都被人挑走了
所以呢
希望我的Mr. R能早早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 芳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